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06 09:20:00  来源:

   为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泗洪县院于118日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第五工作室副主任龚朝波和县两学一做办公室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认真查摆了党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第五工作室副主任龚朝波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为贯彻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同志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敢于担当,提振争先创优精气神;二是动真碰硬,认真落实从严治检要求;三是固本强基,提高泗洪检察整体工作水平;四是严管厚爱,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文/图 王晓刚 高恒)

    

  编辑: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