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第五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
2017-07-05 09:14:00  来源:

  629日上午,我院第五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同志向与会离退休党员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的亮点特色工作和取得的一些成效;并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一如继往地关心关爱泗洪检察事业的发展。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军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离退员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传达学习省、市、县委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第五支部党支部书记许乃生同志传达了5月份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相关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张美观同志院党总支《关于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的通知》精神。

   

  离退休党员还现场主动缴纳了党费。

   

   

  编辑: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