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张耀阳检察长向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9-01-07 09:01:00  来源:

  2019年1月6日,泗洪县检察院张耀阳检察长向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会上,张耀阳检察长从聚焦民生福祉,全力保障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开展公益诉讼,切实维护公共利益;突出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洪检优势;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干警素能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关于2019年工作,张耀阳检察长提出该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泗洪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推进检察工作体质增效,为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张耀阳检察长表示,围绕上述工作思路,该院将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三是深度推进检察机制改革,提高司法办案质效;四是从严从实锻造检察队伍,强化干警综合素能;五是加快推动科技强检步伐,提升智慧检务水平。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随后的代表团讨论,现场听取了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