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董宏新带队深入企业调研
2020-12-10 08:54: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1月19日下午,泗洪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董宏新、第二检察部主任李军深入江苏首义薄膜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并送去“民法典”宣传手册200余册。

  

  

  在江苏首义薄膜有限公司,董宏新一行听取该企业发展的情况,参观了该企业生产流水线,观摩学习了企业文化建设。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时,董宏新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询问了亟需服务的相关意见,并对企业提出的法律困惑现场给予解答。

  

  

  首义薄膜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泗洪县人民检察院主动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经过热情充分交流,双方就提供法律咨询、开展宣传警示教育等方面达成服务共识,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