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7:18: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2月3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县委政法委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蒋乐,县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沃浪出席会议并进行与会指导。

  首先,会议通报了县检察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县委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耀阳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张耀阳检察长带领院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提意见、说真话的方式,敢于刀刃向内做深入剖析,既注重红脸出汗查问题,又注重团结一致带队伍。每位党组成员表示将会认真接受意见建议,将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发挥优势、改进不足,逐步提高工作能力。

  县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沃浪对泗洪县检察院组织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新传奇。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张耀阳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作表态发言,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遵循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整改、履职尽责谋发展三点要求,谋划布局,推进落实,不懈推动实现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目标。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