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18-02-14 08:46:00  来源:
    为全面回顾泗洪县检察院2017年度检察工作实绩,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市院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18年泗洪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总体思路,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213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首先由雷新建副检察长传达了市院朱良平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重点项目成果通报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许川副检察长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市院周道航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重点项目成果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政治处王利军主任宣读了泗洪县检察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纪检组王守庆组长通报相关违纪案例并传达了有关纪律要求。最后,张耀阳检察长全面总结回顾了泗洪县检察院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继续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全面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向精细化发展;落实从严治检方针,提升干警履职能力四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院干警继续围绕院党组确定的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目标任务,深耕主责主业,狠抓务实落实,力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吴善安副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好张检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将本次会议精神和省、市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谋划落实好2018年泗洪县检察院重点任务。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纪律作风各项规定,确保全体检察干警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假期!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