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民行处处长汤成军一行莅临泗洪县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
2018-05-10 09:53:00  来源:

    5月8日下午,市院民行处处长汤成军一行两人莅临泗洪县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善安陪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民行科庞林科长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民行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院汤成军处长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泗洪县院民行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围绕全年目标抓好主责主业,突出办案;二要注重办案的方式方法有数量更要有质量;三要主动担当,多与上级部门联系,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四要多向党组汇报,争取更大的支持。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汇报了该院下一阶段民行工作主要努力方向;一要激发队伍的精气神;二要加强队伍素质建设;三要集中精力办理有影响的案件;四要加强向上级院的请示汇报。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