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罗巧玲一行莅临泗洪县院调研“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2018-05-11 09:56:00  来源:

     510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罗巧玲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军,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王守庆陪同参观检察文化长廊等场所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耀阳检察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基本县情、院情,接着从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慵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后,罗组长对我院深化未检改革、“六个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慵懒散”专项整治活动三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主动抓好主体责任意识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检察工作同部署;二是党组要对第一种形态抓好落实,抓早抓小;三是深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四是在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上再强化,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五是抓好纪检监察自身建设,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