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朱良平检察长莅临泗洪县院调研指导8.25事件处置工作
2018-09-13 09:5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911日,市检察院朱良平检察长率民行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泗洪县院调研指导8.25事件相关处置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泗洪县院张耀阳检察长首先汇报了近期泗洪县县处置8.25事件的应对措施、法律维权调查取证工作进展和提起公益诉讼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良平检察长指出,8.25事件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和生态损失,社会影响巨大、群众关注度高,省市领导也十分关心该事件的处置进展情况,检察机关一定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妥善处置提供坚实司法保障。朱良平检察长强调,该事件涉及河流上下游行洪滞洪和跨境污染防治等疑难复杂问题,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代表性,需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政策的学习研究,主动向省检察院和最高检汇报,科学稳妥处置该事件。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