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2018-11-09 10:39: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11月8日,泗洪县检察院邀请3名人大代表和4名人民监督员参加“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泗洪县检察院张耀阳检察长和吴善安副检察长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人大代表和人民监督员首先集中观摩了王某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法庭审理和宣判,对该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取得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检察工作座谈会上,张耀阳检察长从服务大局、法律监督、队伍建设三方面汇报了泗洪县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介绍了修改后刑诉法、检察院组织法关于检察机关职能的新定位以及发展的新契机。


  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充分肯定了泗洪县检察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生活经验对泗洪县检察院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希望泗洪县检察院在维护司法公正、农产食品安全、城管环境治理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司法环境、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