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莅临泗洪县检察院检查指导“七五”普法工作
2020-07-22 08:3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7月21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永干一行莅临泗洪县检察院检查指导“七五”普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俊杰,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等陪同。

  

  检查组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支持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实地了解该院执法普法阵地建设情况,直观感受该院以案释法工作成效。

  

  

  随后,检查组还参观了该院法治文化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听取了该院“七五”普法工作汇报。近年来,该院持续强化普法工作组织领导,积极推行以案释法机制,扎实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全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全市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等称号,1名干警被评为全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先进个人。

  

  

  检查组对该院“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结合检察职能优势,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作用,为法治泗洪建设再作新贡献。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