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莅临泗洪县检察院调研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氛围营造工作
2021-02-23 11:28: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2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一行莅临泗洪县检察院调研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氛围营造工作,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从服务大局、核心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期泗洪县检察院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氛围营造工作情况。

  宿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充分肯定了泗洪县检察院争创氛围营造工作的相关做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动员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干警,充分凝聚争创力量,切实提振全院争创激情;二是进一步增亮争创愿景,保证全院干警都能看到争创标语,做到进院即见、抬头可见,努力让争创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利用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座谈会等场合,不失时机发动各部门、干警围绕争创工作说思路、表决心,切实增强争创底气、信心。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表示,泗洪县检察院下步将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入抓好争创氛围营造。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