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莅临泗洪县检察院反馈基层院建设调研情况
2021-10-13 08:53: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10月12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一行莅临泗洪县检察院反馈基层院建设调研情况,泗洪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殷勇同志对泗洪县检察院落实市院半年推进会精神和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泗洪县检察院在争创抓手、专业化建设、亮点打造等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振干警精神风貌,夯实争创根基;二是要加强队伍素能建设,培养领军人才;三是要着力探索洪检品牌,做细检察宣传。

 

  

  院党组成员、代检察长柳梅表示,泗洪检察将紧盯工作短板和弱项,以夯实常规管理、强化严管厚爱为主线,进一步把提升干警单兵素能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精气神,为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做好强有力的准备。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