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张耀阳代检察长在泗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报告工作
2017-01-17 10:22:00  来源:

  2017年1月9日,泗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耀阳同志在会上上作工作报告。

  2016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院的部署要求,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张耀阳代检察长在报告中首先总结了2016年全院各项检察工作情况:一是主动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二是依法惩防职务犯罪,推动反腐倡廉建设;三是全面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着力推进规范司法,确保检察权正确行使;五是注重强基固本,加强队伍素能建设。并从大局意识明显增强、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和队伍素能大幅提升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

  张耀阳代检察长在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我院检察工作总体思路是:以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争创“全省先进检察院”为目标,以“四化”建设为抓手,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在扎实推进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中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泗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努力提高检察工作对泗洪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张耀阳代检察长在报告最后指出,2017年,我院将紧紧围绕县委和市院统一部署,积极作为,扎实进取,力争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使命担当,着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在依法履职中强化法律监督,着力彰显公平正义;三是在深化改革中破解难题,着力推进司法公信力建设;四是在从严治检中锤炼队伍,着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编辑:jcw_sqsh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