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检察院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4 11:23:0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推动全院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争先进,近日,泗洪县人民检察院七一前夕开展了个一系列活动。

讲一次专题党课。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为干警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要求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争先进,在司法办案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以支部为单元,召开组织生活会,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回头看并整改。每名党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言,领导干部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市委魏国强书记、县委王晓东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


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红色影片《建国大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忠诚和对信仰的坚守,接受精神洗礼。


开展一次党性教育。组织20余名青年党员干警赴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两学一做争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警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中汲取营养,增加正能量。


召开一次离退休党员座谈座谈会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利军同志为大家讲授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组织离退休老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开展一次慰问老党员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带领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军走访慰问了2名在职期间恪尽职守、实绩突出的老党员代表,向他们祝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检察工作,积极为泗洪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