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2-19 08:15: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提振干事创业激情,鼓舞创先争优士气,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干警高点定位、奋力拼搏,全力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泗洪县检察院于2月18日下午召开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上,首先由雷新建副检察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院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随后,未检科、民行科、办公室三个部门进行交流发言;接着,全院干警观看了《追本溯源问作风——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教育片,许川副检察长通报了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部门负责人代表向分管领导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张耀阳检察长立足我院实际,简要总结了2018年度我院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当前全院存在的干警精气神有待进一步提振、干警能力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有待进一步强化等四个方面问题,并要求全院干警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责、深度推进检察机制改革、从严从实锻造检察队伍,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动力,推动泗洪县检察院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