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1-08-18 17:22: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8月18日,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柳梅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武帅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柳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她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昂扬斗志、秉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人民情怀、坚持“要留清气满乾坤”的干部底色,用理论思想指导检察工作行稳致远,紧抓工作重点、抓实队伍建设、健全鼓励激励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强的检察力量。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雷新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听取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后,武帅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泗洪县检察院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理论学习与检察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学习质量高,特别是为民办实事项目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检察贡献。

  会后,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杰的陪同下,耿怀军同志查看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台账资料,通过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该院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