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回顾既往,前瞻未来:共青团泗洪县检察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10-12 11:26:00  来源: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完善团组织设置,扩大组织覆盖,夯实团的基础建设,2017年10月12日上午,泗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共青团泗洪县人民检察院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参会人员全票表决通过。

       随后,该院团支部书记王晓刚代表上一届团支部对上一届共青团工作作了报告总结,并宣布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在严格规范的程序下,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积极踊跃的参与投票。投票结束后,计票员在对选票进行仔细认真的统计,且统计的选举结果 由监票员当场宣布。选举彭智为新一任院团支部书记,汤辉、林晨为新一任团支部委员。

       新选任的泗洪县检察院团支部书记彭智作任职发言 ,表示能够当选很荣幸,并表示在以后团委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加强履职;加强沟通。

  最后,泗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利军作总结发言,首先对上一届的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新一届院团支部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团的有关知识,为开展共青团工作提供基础;

  二是要加强沟通。主动向团县委请示汇报,加强与县直单位团委和乡镇团委的联系,学习借鉴经验做法;

  三是要加强活动组织。及时制定团委年度工作计划,适时组织年轻干警开展多种活动;

  四是要加强配合。各支委之间工作要相互配合,同时也希望全院年轻干警要支持配合院团支部的各项工作。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