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玉芳到泗洪县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8-06-15 13:28:00  来源:

614日下午,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玉芳带领机关工委全体同志来我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军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重点介绍了院党组在加强机关党建、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党建、结合检察职能抓党建的一些做法,以及近期检察机关开展的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


在听取张耀阳检察长的介绍后,李玉芳书记对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表示赞赏,对检察业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钦佩,并对我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检察机关先进人物和事迹宣传出去,彰显检察机关形象;二是要加大党建工作力度,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等活动;三是要加强党务人员力量配备,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要配备专门人负责,确保相关工作得到及时落实。


张耀阳检察长对李玉芳书记的建议表示赞同,表示将适时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同时也请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加强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指导,适时将一些试点工作放在我院落实。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利军简要汇报了我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李玉芳书记一行到我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观摩了我院检察文化展示中心。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