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泗洪支行开展党建暨廉洁共建活动
2018-10-23 10:38: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加强泗洪县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泗洪支行之间的交流,推动两单位党建暨廉洁活动的开展。10月22日,泗洪县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泗洪支行开展党建暨廉洁共建活动,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与中国银行泗洪支行行长张肖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对中国银行泗洪支行行长张肖一行来泗洪县检察院开展党建暨廉洁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并从思想重视、认真谋划、强化学习落实,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规范党员管理和新党员发展工作,积极推进“书记项目”,加强群团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泗洪县检察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


  中国银行泗洪支行张肖行长对泗洪县检察院的精心准备和提前谋划沟通表示感谢,并从中国银行泗洪支行的基本情况、党员数、党建活动开展、以后结对共建举措等方面作了发言。


  签约仪式由泗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军主持。


  签约仪式后,泗洪县检察院组织中国银行泗洪支行张肖行长一行参观了泗洪县检察院的检察文化长廊和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和交流,促进两单位工作的共同发展。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