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赴涟水县检察院考察学习检察工作
2019-11-26 17:12: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泗洪检察工作质效,11月25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带领院党组成员赴涟水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张耀阳检察长一行在刘庆国检察长陪同下参观了涟水县检察院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馆、5A数字化档案室、青莲新媒体工作室、小雨滴工作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基础建设情况及检察工作成效。

  

  

  随后,在检察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刘庆国检察长就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外”探索、司法救助等方面介绍了涟水县检察院2019年特色工作。

  

  张耀阳检察长围绕保障发展大局、维护公平正义、聚焦改革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泗洪县院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领导分别就轮案分案、积案清理、绩效考核、认罪认罚从宽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张耀阳检察长代表泗洪县检察院党组对涟水县检察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涟水县检察院的经验做法,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张耀阳检察长期待在今后工作中,泗洪、涟水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交流,谱写共同发展进步新篇章。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