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四帮四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6:18: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2月28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雷新建分别赴8家企业开展“四帮四送”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送去支持企业政策汇编手册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在江苏方正塑业有限公司,张耀阳检察长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安排、防疫物资保障、复岗员工排查管控等情况,全面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生活存在的难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检察机关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在泗洪赛欧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公司负责人介绍工人到岗率已达90%,雷新建副检察长希望企业抓好生产的同时,更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

  

  

  张耀阳检察长表示,“四帮四送”联络员要积极主动与帮办企业保持常态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复工信息,对于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如实做好记录,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切实当好企业科学发展的“法治参谋”。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