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中心在泗洪县检察院揭牌成立
2020-04-20 09:33: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共同搭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平台,汇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4月17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在东辅楼举行泗洪县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石俊杰书记,县法院岳军院长,县检察院张耀阳检察长及法检两院全体审委会、检委会委员参加活动。

  

  仪式中,县委常委、政法委石俊杰书记和县法院岳军院长首先共同为“泗洪县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中心”揭牌,后岳军院长从强化司法保护责任、明确司法保护措施、畅通司法保护渠道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石俊杰从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工作合力、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的泗洪品牌等方面发表讲话,强调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是关系民族未来的大事,法检两院要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工作质效,扩大我县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表示,泗洪县检察院将依托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中心这一平台,积极按照两院会签的《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泗洪县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参观了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中心。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