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服务民营经济”活动
2020-06-04 10:27: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泗洪经济发展大局,更好的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6月3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川,第二检察部主任李军赴泗洪温州商会开展“服务民营经济、互融共建发展”活动。

  

  该院一行参观了泗洪温州商会办公区域及休息室等场所,了解日常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泗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川向参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近年来该院办理的涉企案件,并向企业家代表发放“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宣传手册”。

  

  

  

  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员工权益保障、政企关系协调、经济合同纠纷、当前发展现状等方面提出问题,许川副检察长及李军主任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法规政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意见建议。

  

  

  温州商会与企业家代表对该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解决了部分企业家的法律问题,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更好的为民营经济服务。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