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典型案例通报会
2021-03-10 17:17: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3月10日,为抓好“三个规定”贯彻落实工作,泗洪县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典型案例通报会。

  

  

  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奇同志传达了高检院《关于地方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贯彻执行“三个规定”13起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不能过问案件、不敢干预司法”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强调了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警务必要以典型案例为戒、高度警惕,严格自觉遵守并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把三个规定落到实处,杜绝违反规定为案件当事人及其关系人传递涉案材料、打听案情和打招呼说情等现象发生;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精神,切实抓好本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教育整顿活动“十必知”》要求,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