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2021-03-29 09:38: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和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自公告之日起至6月30日,泗洪县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开门整顿”,面向公众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重点征求我院干警是否存在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下附)及其他问题线索。

  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1.电话反馈:0527-86244557

  2.邮箱反馈:2455586397@qq.com

  3.微信反馈:可关注“泗洪检察”微信号留言

  

  泗洪县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按照意见认真办理,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做到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有落实,对线索反馈将严格做好保密,感谢您对泗洪检察发展的支持。

  

  

泗洪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29日

  

  六大顽瘴痼疾:

  1.违反防止“三个规定”;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3.违规参股借贷;

  4.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

  5.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

  6.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问题。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