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广宏调研泗洪县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
2022-05-25 17:16: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5月25日,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一行莅临泗洪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泗洪县委常务、组织部部长王莉,泗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汤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梅陪同调研。

  朱广宏部长一行首先观看了该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主题展板并听取详细讲解,了解该院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建设、开展特色活动、服务保障老干部方面的举措;在老干部活动室内,朱部长一行进一步了解该院离退休干部阵地建设情况。

  随后,朱部长一行来到“银发先锋”调解室,该调解室是为离退休同志搭建的调解民事纠纷志愿服务平台,当日值班退休检察官沃成斌同志向朱部长简要说明调解内容、调解制度等情况;最后,朱部长一行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观看由该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孙何社区老干部拍摄的反诈骗普法视频。

  调研中,朱部长对该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搭建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特色载体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建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凝聚离退休党员干部战斗力;丰富老干部活动形式,增强离退休老干部归属感;激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w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