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聘用人员队伍管理专题会议
2019-11-16 08:36:00  来源:泗洪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聘用制人员管理,提高聘用人员综合素能,11月15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院聘用人员队伍管理专题会议。

  

  参会的聘用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向院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泗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王守庆组长对2019年1-10月案件评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后续案件录入与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分析了当前聘用人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加强聘用制人员队伍管理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认真听取聘用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提高重视程度;二是积极为提供聘用人员学习培训的机会,拓宽学习渠道;三是扎实开展业务竞赛,提升综合素能;四是福利待遇方面尽量满足,激发工作热情。同时指出要加大对聘用人员队伍的从严管理,计划拿出具体的聘用人员管理制度。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