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 以“牢记初心不懈怠,自我加压争辉煌”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七一”专题党课
2019-06-23 13:03: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促使全院干警牢记检察初心,不忘检察使命,保持促进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6月23日,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以“牢记初心不懈怠,自我加压争辉煌”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节“七一”专题党课。

  张检首先从工作业绩、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外部环境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其次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从精气神不够振奋的问题没有得到根本性改善、甘于落后的思想观念没有得到根本性转变、干警综合素质没有得到有效提升、粗放型的工作模式仍普遍存在、内部阳光积极的氛围尚未形成五个方面分析了我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最后张检从提振精气神、保持昂扬斗志,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能,提升自我要求、做到自律自省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