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联合团委开展“感恩有你 共度别样中秋”关爱特殊少年系列活动
2018-09-25 10:56: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92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泗洪县检察院联合团县委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感恩有你,共度别样中秋特殊少年关爱系列活动

泗洪县检察院干警首先给县特殊教育学校中聋哑、智障等特殊天使送去节日礼品与真挚的慰问。干警们将带来的月饼与学习文具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做起了夹弹珠比赛等小游戏,一时间孩子们的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教室里。


随后,泗洪县检察院干警为聋哑学生上了一堂自护教育培训课,由干警通过PPT展示与讲解,并由学校手语老师实时翻译,为孩子们细致讲解了常见法律知识,向孩子们传授如何学法守法、正确保护自己的相关知识,并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避免走上犯罪道路。


最后泗洪县检察院干警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教室与课外活动场所,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表达对这群特殊天使的真诚关心与慰问。(图\ 未检科袁紫莹)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