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调研泗洪县检察院“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1-11-23 11:35: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水平,着力打造特色机关党建品牌,11月23日,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利、组织科科长杜美佳到泗洪县检察院进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杰详细介绍了泗洪县检察院文化馆、廉政教育馆、阅览室等党建示范阵地构想及设计方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泗洪检察在推动机关党建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方面的不懈努力。

  张利同志对泗洪县检察院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她表示,泗洪检察在推动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方面肯钻研、善用心,能将检察文化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发展,同时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着力将泗洪县检察院打造成“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领头羊。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一同参观了泗洪县检察院6-7楼检察文化馆及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