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检察工作三季度点评会在泗洪检察院召开
2017-10-23 16:27:00  来源:

  2017年10月19日,宿迁市检察工作三季度点评会在泗洪县检察院召开。上午,参会人员在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的带领下,集体观摩了泗洪的市民读书广场、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姜堰学校、洪泽湖湿地、稻米文化馆等泗洪经济社会发展观摩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德珩陪同观摩。

  

  

  

  

  下午全市检察工作三季度点评会在泗洪县检察院六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会上首先由宿迁市检察院周副检察长对全市检察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通报。

  

  

  紧接着由各县区院、市院的四个部门对本院、本部门的各项检察工作进展情况及单位和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现场的交流讨论。

  

  

  

  

  

  

  

  

  

  

  最后,宿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从以下几点对三季度点评会作了总结发言:一、要增强自信心,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二、要增强得失心,存在的问题亟待重视;三、要增强进取心,攻坚的重点务必找准;四、要增强敬畏心,发展的根基仍需夯实。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