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默默奉献,光荣退休--泗洪县检察院为退休干警举行退休仪式
2019-02-15 16:07: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凝聚检心、激励斗志。2月15日,泗洪县检察院为2018年度退休的王天经、沃成斌两名同志举行光荣的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等院领导参加了退休仪式并参加座谈。

  在退休仪式上,张耀阳检察长介绍了王天经、沃成斌两位同志从检三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赞扬了他们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感谢他们为泗洪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真心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同时,也真诚欢迎他们经常回来看看老同事、老战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

  王天经、沃成斌两名同志对院里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继续为泗洪检察事业发挥余热。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为退休干警颁授“退休绶带”,赠送退休纪念相册和纪念品并与离退休干警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