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一行到泗洪县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0-03-18 08:36:00  来源:泗洪县人民检察院

  

  3月17日下午,宿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带领案件管理部主任张旭东、办公室副主任刘扬、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余亚楠到泗洪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朱良平检察长一行首先观摩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和干警阅览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耀阳检察长汇报了泗洪县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各分管院领导先后围绕分管部门重点工作和计划安排做了补充汇报。

  

  朱良平检察长对今年以来该院司法办案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推动泗洪检察工作做实、做大、做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提升,通过打造特色亮点、培育典型案例、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和贡献度;二是强素能,通过增强干警的办案能力、监督能力、管理能力、办文能力,进一步提升干警综合素能;三是育人才,通过加大人才招引、培养、激励、关心力度,进一步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

  张耀阳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泗洪县院将严格对照朱检的要求,逐条吸收、研究、部署并落实到位,确保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