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暑期大学生实习总结会
2020-08-18 08:06: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8月17日,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暑期大学生实习总结会。

  

  会上,八名实习生结合岗位经历畅谈了各自的实习体会和感受,对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对八位实习大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习生们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灵活,较好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貌。

  

  同时,检察长张耀阳也对实习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解答,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总结会最后,对实习生们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学习力度,主动增强调研思考能力;二是要学会吃苦,把握青春时光;三是要继续关注泗洪检察工作,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实习生们一致表示,在这一个月的实习工作中,大家对检察院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体会和思考,也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将继续努力、奋发向上,积极开创美好的未来。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