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八一”退役军人集体座谈会
2020-07-30 17:49: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传统,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7月30日,泗洪县检察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八一”座谈慰问活动。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对在该院工作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关心和慰问,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就泗洪检察工作的发展向退役军人群体征求意见建议。

  各位退役军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为泗洪检察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同志对该院退役军人多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退役军人群体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保持学无止境的劲头,在常学常新中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军人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三是要发挥经验优势,做青年干警的引路人,继续为泗洪检察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座谈会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雷新建,代表院党组向该院退役军人赠送节日纪念品。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