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忠莅临调研泗洪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2021-07-21 09:1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7月19日下午,省检察院陶国中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泗洪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柳梅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梅副检察长汇报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公益诉讼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典型案例及特色亮点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出汇报。

  

  

  陶国中同志对该院公益诉讼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基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普遍存在的片面追求办案数量、服务大局意识不强、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并从注重公益诉讼工作人力配置、提升公益诉讼案件质量、加强部门及地区间协作配合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柳梅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注重把公益诉讼融入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