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联合烟草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04 09:19: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加强对干警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2019年4月3日,泗洪县检察院党总支联合烟草局党总支共同组织部分党员职工赴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红色初心 牢记光荣使命”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与活动的党员职工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言宣誓。当他们举起右拳,庄严的宣读出入党誓言的时候,他们坚信他们一定能牢记革命先烈的历史使命,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辱光荣使命。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又参观了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瞻仰、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当中去。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