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中自有强中手 驾驶员技能比武进行时
2019-04-30 15:40: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随着开考号令响起,泗洪县检察院7名驾驶员开始在考卷上奋笔疾书。“驾驶人连续驾驶超过()小时应该停车休息?”“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什么?”……哈哈,作为一名天天学习的检察院驾驶员这也太简单了吧,第一名在向我招手!不过啊,小心强中自有强中手!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综合业务素质,激发学技能、比贡献的热情,促进公车规范文明驾驶。4月28日,泗洪检察院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技能比武竞赛。

  噔噔噔噔……让我们请出本次比赛的权威评审团,他们是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雷及驾校教练。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操作两个环节。笔试包含十九大常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车驾驶礼仪等内容,驾驶员们调动知识储备,争分夺秒答题,一个个胸有成竹,看来平时参与学习收获不小啊。

  

  紧张的笔试之后,是更加精彩的实战操作环节,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坡道起步,参赛驾驶员服从裁判,严格按照汽车驾驶、操作规程,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评委们也认真进行公正的评判打分。

  随着竞赛程序的结束,本次比赛的一、二等奖到底花落谁家呢?下面是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综合评分,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是何光跃,获得一等奖的是张成国。(撒花)

  

  比赛结束之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今后更要加强学习、规范驾驶,争当泗洪检察优秀一份子。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