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新进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2019-08-13 17:55: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8月13日下午,泗洪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新进公务员集体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军,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守庆参加了此次谈话会。

  

  谈话会上,3名新入职干警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对3名新入职干警表示欢迎,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张耀阳检察长要求:一是严格坚守政治立场,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与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保持求知欲和严谨细致的钻研态度;三是要勤奋踏实,保持进取之心;四是严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不违规、不越红线。

  

  王利军主任在会上强调,做为检察新人,一是要多加强学习,保持主动意识、补位意识,成为多面手;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促进泗洪检察事业发展;三是要虚心学习,坚持不懂就问原则,及时向老同志学习工作经验。

  

  王守庆组长提出,做为新入职干警,一是要牢固把握大政方针,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忠于履职,及时完成领导交办任务;三是严守办案纪律,遵守保密规定,注意个人言行举止。

  

  谈话会最后,新进人员纷纷表态要严守纪律红线、加强业务学习,促进自身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检察人员。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