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赴常熟市检察院交流共建活动
2019-08-17 10:4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基层院的工作经验及方法,全面促进泗洪检察效能提升。8月16日上午,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带领院党组成员及部门主任共10余人,赴常熟市检察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常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及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进行陪同。

  

  在检察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张耀阳检察长和夏军检察长分别就本院工作进行交流,常熟市检察院播放工作宣传记录片,泗洪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耀阳以“向常熟市院学习、促泗洪检察腾飞”为主题进行发言,随行人员也与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交流,学习先进之处,相互取长补短。

  

  

  随后,泗洪县检察院一行在夏军检察长的陪同下前往沙家浜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在沙家浜纪念馆中,泗洪县检察院干警参观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及实物,被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的事迹所感染,干警们深受教育,表示将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