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深化巡察成果运用 促进检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2018-11-09 10:05: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日前,市检察院巡察组向泗洪县检察院专题反馈巡察工作意见。在反馈意见中,市检察院巡察组既充分肯定了泗洪县检察院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规范司法办案、创新创优和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该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要求。

  为确保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泗洪县检察院党组表示,将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剖析缘由、抓好整改,按照“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原则,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同时,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孙永上、彭智)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