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张耀阳检察长率领导班子赴盱眙县院考察学习
2020-07-17 14:34: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汲取先进院经验做法,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于7月16日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盱眙县院考察学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等院领导陪同。

  

  考察活动中,张耀阳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初心书屋、党群活动中心等办案办公场所。

  

  

  

  在交流座谈会上,潘建文检察长首先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工作理念和服务大局、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领导对社区矫正人员随行监管、司法人员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司法救助、虚假诉讼、公益诉讼、文明接待室创建、绩效考核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补充交流发言。

  

  

  张耀阳检察长对该院工作方法实、特色亮点多、检察贡献大表示赞许,认为这次学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指导分管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吸收盱眙县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奋力推进泗洪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全力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