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洪县检察院:检察长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汇报检察工作新成效
2018-11-22 10:3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11月16日,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泗洪县邮政局归仁支局支局长殷勇。

  张耀阳检察长向殷勇代表报告了省院关于检察为民服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分析了新形势下检察机关职能的新定位和发展的新契机,汇报了今年以来泗洪县检察院检察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并认真听取了殷勇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将认真落实殷勇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凝聚检察+邮政工作合力,在预防违法犯罪、维护司法公正、保护公共利益等方面,继续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张耀阳检察长同时参观了归仁邮政支局为民服务窗口和便民服务场所,表示将认真借鉴学习该局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进为民服务举措、完善为民服务阵地,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近年来,泗洪县检察院坚持把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作为正确履行检察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保障,始终与代表委员保持密切联系,并适时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检察工作,参与案件审查、听庭评议、公开答复等活动,努力把代表委员的宝贵意见落到实处,着力促进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