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叙检察 共话发展 最美劳动者走进泗洪检察
2019-04-28 18:47: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4月28日上午,泗洪县检察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雷和20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走进该院,零距离感受检察职能和该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劳模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刚建成投入使用的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及检察文化长廊。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看了《砥砺前行,奋勇争先》检察工作专题片。该院的吴善安副检察长受张耀阳检察长委托向劳模代表们介绍了2018年以来我院在服务大局、诉讼监督、维护公益等方面的工作。劳模代表对该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发挥职能,保护民生民利、打击经济犯罪、优化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

  泗洪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雷,从业务发展有实力、工作创新有魅力、队伍建设有活力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该院工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检工协作,合力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服务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再创佳绩。

  该吴善安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办理劳动模范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编辑: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