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检察院殷勇副检察长一行到泗洪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2019-07-05 19:1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7月5日下午,宿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带领第一检察部主任柳梅、第二检察部主任张海涛、组织人事处余亚楠到泗洪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泗洪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殷检一行首先观摩了泗洪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和干警阅览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耀阳检察长汇报了泗洪县检察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从检察业务和机构改革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柳梅、第二检察部主任张海涛、组织人事处余亚楠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提出要求,殷检对泗洪县检察院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就开展好下半年工作,殷检从“聚焦职能,围绕中心,抓好服务大局”“聚焦办案,围绕监督,抓好核心业务”“聚焦院情,围绕创新,抓好亮点培育”“聚焦平稳,围绕方案,抓好机构改革”“聚焦进位,围绕目标,抓好创先争优”“聚焦严管,围绕条规,抓好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张耀阳检察长表示,此次调研对泗洪县检察院既有鼓励和肯定、更有鞭策和督促,下一步泗洪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殷检的要求,认真查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