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院政治部主任童加舟一行莅洪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19-06-19 17:35: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6月19日,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一行50余人莅洪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宿迁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胡卫民,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全程陪同。

  

  童加舟主任一行先后观摩了泗洪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和干警阅览室,对泗洪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及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张耀阳检察长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在张耀阳检察长陪同下,盐城市检察院一行前往泗洪县烈士陵园和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在烈士陵园,干警们静伫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默哀,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干警们参观了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事迹深深感染,心灵得到了洗礼。

  

  最后,童加舟主任表示,泗洪是一片红色热土,通过瞻仰烈士墓和参观纪念馆,干警们深受教育,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