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人大常委会莅临泗洪县检察院调研刑事检察工作
2020-07-23 10:01:00  来源:泗洪县检察院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祁晖一行5人对泗洪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及刑检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活动。

  祁晖主任一行首先全程旁听了一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公开庭审活动,直观感受检察官出庭支持刑事案件起诉庭审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刑事检察工作座谈会上,泗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从主动服务大局,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法律监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突出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未检特色品牌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泗洪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

  

  

  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认为泗洪县检察院在加大办案力度的同时积极推行人性化办案理念,用心、用情办理案件,彰显了司法温度,并就做好刑事检察工作提出加强释法说理、强化政法机关沟通交流、组织案件公开审查活动等建议。

  

  最后,祁晖主任要求泗洪县检察院认真落实好代表的意见建议,围绕严惩涉民生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等方面深化刑事检察工作。

  

  编辑:泗洪县检察院